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仪征房奴一定要看!个税或将抵房贷 能省15-45%利息

仪征房天下   2017-04-22 16:44

[摘要] 房贷利息抵扣个税这个话题引发了多次讨论,但是一直没有被官方消息证实。今年3月份的时候,财政部部长说个税改革方案已经上报国务院,就差落实了。

房贷利息抵扣个税这个话题引发了多次讨论,但是一直没有被官方消息证实。今年3月份的时候,财政部部长说个税改革方案已经上报国务院,就差落实了。

据新浪财经讯,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7月22日在三亚对媒体表示:“个人所得税可抵扣房贷已明确,会支付月供利息,至于进展,要看个税改革的时间,中央要求的时间是1年左右,但今年可能赶不上了。可以确定的是,这种方案会在推广。”有关房贷利息抵个税,研究方面确实有这个方向,具体时间还不能确认。

所谓的个税抵扣房贷,或者说房贷利息抵扣个人所得税,是指将房贷利息作为税前减除项扣除。

每个月发工资的那天,在算你该交多少个税时,你房贷产生多少利息,你工资就减去多少钱再去算个税。这样相当于计税部分变少,也就说可以少缴税了。

自房贷利息抵扣个税的消息一出,有人高呼:“这是楼市的重大利好!”以后到手的工资就变多了!仪征的房奴也能省一笔钱了!

以个人扣除五险一金后的收入2万左右为例计算,如果你购买一套房贷在150-200万左右的普通商品房,贷款100万,每个月的基准利率月供大约在6700元左右,其中大约2400元是利息。也就是个税可以降低2000多元相当于月供降低23%左右。

这样算下来,实行个税抵扣房贷利息后,月供至少减两成左右!事实真是如此吗?从两类购房者角度来感受一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