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玥珑湖:让孩子的未来,先从自然里长出来

房天下  2017-10-18 09:14

[摘要] 玥珑湖:让孩子的未来,先从自然里长出来

还记得吗?候,我们都学过一门叫做《自然》的科目

而长大了,我们学到的自然科学知识,却不是在大自然界里学到的。

自然,究竟离我们有多远,

以至于

我们忘了,在哪里停下?又在哪里开始

而远离大自然的我们的孩子,ta们真的快乐吗?

一个正常中国孩子的课程表里,填满了语文课、英语课、数学课、化学课,而课外时间更充满了各种补习班、托管班、兴趣班…在中国现代教育的模式里,有多少孩子,他们的未来被寄托在课本之上!

作为孩子爸爸妈妈的你,有多久没有陪孩子到田园去玩耍过?有多久没有带孩子观察过一颗番茄生长的过程?你,有多久没有带孩子一起看看这最被容易忽略的大自然。

假如你问你的小孩,对大自然有些什么印象,也许他们可能都停留在秋天捡拾落叶拼树叶画,或者是在动物园里观赏大象、老虎,或者是在家里养蚕、关注宠物之类。

孩子的成长,是和自然中的十万个为什么相遇的过程。作为一名家长,只需在孩子对眼前的一切感到好奇时,引导孩子去发现、去观察,在大自然里开放他们的一切感官以填补一颗泛滥的好奇心。

如果有一天

孩子的孩子只能通过电脑学习自然?

如果有一天

孩子的孩子只能读着课本认识自然?

如果有一天

孩子的孩子只能拿着图片赞美自然?

幸好,在扬州,有这样一个地方,为孩子们提供着这样的一个自然课堂。

这是一个孩子们最棒的课堂,钻入自然的怀里,高耸的树木、芬芳的花园、青翠的菜地、满目的梯田、纷飞的鸟群,都值得像书本一样反复阅读。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与白鹭共纷飞!

“两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是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唐诗。白鹭是国人心中诗情画意的代表。同时,对环境要求极高的白鹭,被认为是衡量环境质量的指标。拥有完美生态环境的白羊山下,自然也就成了这位“白衣天使”的家。在这里,无论是草长莺飞的春日,还是烟雨濛濛的夏季,无论是碧空净爽的秋天,还是梅花怒放的冬时,你总会见到白鹭的身影。它们或在湿地的水草间嬉戏,或在水边徘徊顾影,或在田畴沃野中跟在老牛身后拨土觅食。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亲近扬州最后一片松

千年扬州,遗世的最后一片松树林,被整个景区一一保留。仪征多山,这些山曾经都是荒山,草多树少,水土流失严重。上世纪50年代,人们开始上山栽植松树,人造松林达1.5万多亩。这些松树,为荒山绿化、水土保持立下了汗马功劳。据资料显示,白羊山松林是扬州仅存的松树林,面积高达7500亩。白羊山珍稀树种多达20几种,常年草木茂盛,是孩子亲近自然不可多得的自然大课堂。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聆听喜鹊的鸟鸣声

喜鹊,在中国是吉祥的象征,自古有画鹊兆喜的风俗,喜鹊喜欢将巢筑在民宅旁的大树上。喜鹊叫声婉转,《禽经》载:“人闻其声则喜。”。《开元天宝遗事》:“时人之家,闻鹊声皆以为喜兆,故谓喜鹊报喜。”

喜鹊是人们心目中的七夕“搭桥鸟”,它们不仅是美丽的传说,更是美好的祝福。扬州有两种喜鹊——喜鹊(注:为了区别一般称“家喜鹊”)和灰喜鹊,哪一种才是“搭桥鸟”呢?专家的答案是家喜鹊。据悉,在扬城,家喜鹊在城郊和农村比较常见,灰喜鹊在市区比较常见。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亲手采摘绿杨春

扬州绿杨春,其品质丝毫不逊于“西湖龙井”,市场地位曾高过“铁观音”。与中国十大名茶相比,绿杨春属于地方名茶。然而,对于许多“口刁”的扬州老茶客来说,他们更加偏爱“汤色翠绿、味香醇厚”的绿杨春。

在这里,大量保留了约5000亩的观光梯田,其中就有著名的绿杨春种植茶园基地,满足都市自耕自种的田园生活,让孩子们在自然中学会成长。

这里,就是扬州玥珑湖文化旅游度假区,一个离都市不远,离自然很近的地方

一个生长着都市人的田园生活梦的地方,一个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晴耕雨读,玥珑湖,今天,诗意回归,让扬州从此心归玥珑湖。

约150-290平米的山水院墅认筹,3万抵10万优惠倒计时

一推出即受市场狂热追捧,珍稀席位,一席难求

10月1日盛大开盘,倒计时最后,分秒必争,预抢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