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仪征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信息编委会  2018-01-19 08:50

[摘要] 1月18日上午仪征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月18日上午仪征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领导朱柏兴、刘春华、张伟、李强、黎堂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才办汇报了2017年人才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思路举措。2017年仪征市人才综合实力在全省41个县市中排第19位,比2016年上升1位,其中,人才素质竞争力排第10位;成功举办“凤来仪·精英人才创业周”活动,创业周案例获人才工作创新案例案例奖;开展“510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中期考评和增选,出台实施教育、卫生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专项办法,人才与产业和社会事业发展更加同频共振,全市“一盘棋”抓人才、抓创新的工作导向持续增强。

就2018年人才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柏兴指出,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要求,扎实推进“人才强市”。要深刻把握“人才强市”战略内涵,“强”要强在理念认识上,“强”要强在战略目标上,“强”要强在战略担当上。要深远谋划“人才强市”仪征方略,做到“三个聚焦、两个突破”,即“聚焦重点产业、聚焦重点学科、聚焦重点平台,在市场化上求突破、特色化上求突破”。要深入落实“人才强市”战略部署,一方面,要抓好新政落实,扩大政策的知晓面,提升政策影响力;另一方面,要强化守土有责,落实各成员单位和镇、园区人才工作的责任、义务,重点解决好“人财办”的问题,做到有人办事、有钱办事、有智慧和方法办事。

朱柏兴强调,要强化聚才的导向,既要引进高端人才、实用性人才,更要引进符合自身需要的人才;要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发挥财政资金撬动作用,激发用人单位引才育才用才的主体作用;要处理好产业人才与社会事业人才的关系,加大对社会事业人才的培养、引进力度;要区分好不同层级、不同区域人才工作的重点和特色,强化园镇合作,以项目带人才;要区分好长期性工作和短期性工作,既要围绕“两园”建设等大事要事聚集阶段性人才、急需性人才,也要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角度,谋划好人才工作的长期性战略和政策。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凤来仪”计划资助对象和“人才新政”,有关市领导就“人才新政”修改完善提出要求。 (仪征信息 窦 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