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炳松率队调研月塘镇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信息编委会  2018-03-05 09:03

[摘要] 3月2日,扬州市委常委、仪征市委书记王炳松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月塘镇,围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开展调研。

3月2日,扬州市委常委、仪征市委书记王炳松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月塘镇,围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开展调研。他强调,月塘镇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生态优势,高标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确保走在全市各镇前列,在市外彰显特色。副市长赵建芳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王炳松一行先后来到月塘镇郑营村、石山国际康养城、中意恒信公司、尹山乡村文化礼堂、新镇区、特色田园乡村、龙山村、登月湖、桃园村、移居社区等地,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月塘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月塘镇汇报了相关情况。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就月塘镇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炳松就月塘镇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放大区位优势,谋求产业兴旺。要发展高效特色农业,发展乡村旅游,发展“2.5”产业。二是围绕增收减债,追求生活富裕。重点做好增收、减债、致富三篇文章。三是强化公共服务,补好需求短板。要因地制宜,做到布局求合理,功能高标准,资源重整合,使用高效率,建设严控制。四是打造田园特色,实现生态宜居。要充分发挥丘陵山区特色、产业特色、传统特色等,打造环境整洁、生态优美、特色鲜明的田园乡村。五是实施有效治理,倡导乡村文明。矛盾化解要及时,治安管控要到位,生活习惯要健康。

赵建芳就整合公共服务资源、发展旅游产业等方面提出要求。(仪征信息 赵 燕)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