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集镇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刘集镇  2018-03-05 09:15

[摘要] 3月3日上午,刘集镇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环保、安监站、村建所等17个部门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3月3日上午,刘集镇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环保、安监站、村建所等17个部门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信访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拆违控违工作、国土管理工作及环保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相关分管领导进行一一点评,并就3月份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镇党委书记彭兆荣强调,要以考核结果为导向,对标找差、奋起直追,镇外找标杆、镇内补短板,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要以问题解决为导向,强化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依法依规解决问题;要以作风转变为导向,树立扬正气、树形象、争一流的工作氛围,情不自禁下基层、情不自禁走企业,切实达到机关作风的整体转变。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